別人貌美如花,我卻捏出奇葩,這捏臉系統注定要被玩壞……

哪怕你相信奮斗改變人生,也不得不承認,天生自帶的顏值就是一種好感光環BUFF。

同樣兩個人嘛,都看不透對方的內心,那自然優先選臉能看的對不對?



游戲里也是如此殘酷(望天)。

手談姬選可操控角色時也會偏好年輕貌美顏值高或者,咳咳,身材,那啥那啥的,你懂的~



或許正是想滿足玩家們的這種心態,帶有“捏臉系統”的游戲越來越多。游戲自帶的主角你不喜歡?沒關系,自己捏成自己喜歡的,游戲自帶的NPC很丑?沒關系,讓他回爐重造不成問題。


然而當捏臉系統愈加完善化后,玩家們卻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——漂亮的已經無法滿足我們了,奇葩與特色臉才是真愛!

背影殺手



快住手!



這樣的邪神畫風在無數款帶有捏臉功能的游戲中流傳,玩家們甚至會舉辦“捏臉大賽”,放出毀滅天地級別的邪神杰作。






五官都突破天際了啊喂!還有最后一個不是人吧……






……手談姬覺得鼻子嘴巴小一點還勉強能看。

當然了,還有觸手級的大師們,將游戲內的人物還原成了各路動漫人物。

比如《灌籃高手》里的櫻木花道。



Fate里的紅a。



漫威家的綠巨人。



捏的毫無違和感。

可問題怎么都是裸男啊,妹子呢?手談姬剛剛放在一邊,水靈靈的妹子呢?。ū患в褌兺献撸?/p>

看了那么多大觸們的作品,姬友們是否也想試試捏出自己的風采,捏出自己的詭異,捏出自己的萌妹?

不不不,手談姬并不是吐槽你們沒有女朋友只能自己捏紙片人……姬安利的這款游戲,不僅有著3D次世代換妝捏臉系統,還能頂著自己的美(丑)臉到處溜達,結識摯友、拜師收徒或是找尋自己的另一半,還可與知己在自己的私家莊園之中秉燭夜談,甚至參加選美大賽!



哦?選美?那個,裙、裙下有野獸的角色能不能參加呢?



別鬧,手談姬給的可是正經游戲。(doge臉)《瑯琊榜:風起長林》手游擁有瑯琊榜官方的正版授權,游戲帶有高度自由的“骨骼捏臉”形象設計玩法,玩家完全可以自己塑造出心中所想的各種相貌,什么發型、飾品、妝容、衣服全部都能帶上,簡直隨心所欲,為所欲為。

戴個綠帽子也沒人阻止你的……

手談姬嘛,偏好戳死人的尖下巴!



什么?還不夠尖?

拉成這樣姬可不敢直視了……



尖下巴真是不妖艷不做作捏臉中的一股泥石流??!你們說姬捏的這張臉能不能在選美大賽上奪冠呢?

當然可以!



不過不要被姬帶偏了,其實貌美如花挺好的,游戲場景還做的那么精致,把養眼的人放進去,更加美美噠~


84JOY平臺聲明:本文轉載自手談姬,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。如有侵權行為,請聯系我們,我們會及時刪除。
上一篇:不作不死 盤點暗黑3中那些被封號的知名玩家 下一篇: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幾款單機游戲作品

評論



熱門禮包更多

国产幕精品无码亚洲字幕资不卡